close

20100822第一天 

其實,從小貓被狗嚇到突然撲到我身上時,我就已經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小貓咪;

在回到為小翼準備的房間時,才發現,小貓咪初到新環境,一直在喵喵叫,本來我想幫小貓咪取名叫做咪咪的,因為我一直很想要叫我的貓咪「咪咪」,但是...剛好有朋友的英文名字也叫做mimi,所以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。於是!!我開始觀察小貓咪的特徵,看著小貓咪在四周跑來跑去,跳來跳到的模樣,實在很可愛,吃東西…喝水…走路…看屋簷看窗戶,還有他在撒嬌時喵喵的叫聲,讓人的心都飛了起來,難怪有人會叫貓咪是治癒系的動物,最近種種讓人煩心的事情,在小貓咪的見前通通消失不見。

小貓咪真的很愛,一直在想這件事的我臉上一定露出了吃到好東西了的笑容,但是我的手也沒閒著喔,為了怕小貓不適應環境所以一直摸著他身上的絨毛(那觸感真的是好極了>_<),在過了幾個小時後,小貓咪好像對這個環境比較熟悉後就開始用掃街的方式在逛房間,忽然一閃神!小貓咪跑的不見人影,我的腦袋中好像閃過了什麼東西,這時~我男朋友正在努力的托地怕地板有不乾淨的地方,還不忘碎碎念:「你真的要叫他咪咪嗎,他是男生喔!再且名字好菜市場喔~,那邊的東西要收好啦~不然貓咪會撞到!」。

所以…我們所在地方,也就是小貓咪以後專屬大房間裡所有有瓶瓶罐罐都被裝箱打包,還被托的地板亮晶晶的!

小貓咪辛苦了!雞蛋也辛苦了!就我最閒,因為我的工作就是陪小貓咪玩耍不要讓小貓咪去碰到危險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